创诚信文明城市 做道德建设的表率 要闻-长白山站 梁欢欢 26482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创诚信文明城市 做道德建设的表率 要闻-长白山站 梁欢欢 26482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池西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国学讲堂

创诚信文明城市 做道德建设的表率

2018-05-03 15:59 | 来源: 吉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8日,在池西区党群部的指导下,林海社区以“新时代传习所”为依托开展了2018年第二季度国学讲堂,引导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老党员、五老人员一同感受中华文化底蕴以及悠久文明史中传承下来的智慧与精粹。

  池西区文化志愿者王克志以国学经典之“仁、义、礼、智、信”为纲领展开宣讲。讲堂上,王克志分别从国学是什么,为什么要学国学两个方面侃侃而谈,引据先贤经典,畅谈诚信道德的博大精深。流畅的言语,丰富的情感,生动地诠释了“仁、义、礼、智、信”的内涵意义,崇尚个人道德品行,提升整体文明形象。在座的社区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的国学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运用国学文化武装头脑,提升诚信素质,维护诚信体系,崇德至善,做彬彬有礼长白山人。

  “新时代传习所”国学讲堂系列讲座旨在推进池西区诚信文明体系创建工作,为池西区旅游事业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也让基层工作者了解国学的意义,从根本上实现池西区诚信文明体系建设,争创诚信文明城市,做道德建设的表率。

  吉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丛文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