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环保局对污水处理厂开展突击执法检查 要闻-长白山站 梁欢欢 2648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北区环保局对污水处理厂开展突击执法检查 要闻-长白山站 梁欢欢 2648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池北区环保局对污水处理厂开展突击执法检查

2018-05-03 15:58 | 来源: 吉网

  为加强对重点污染源的监管,维护区域生态环境安全,5月3日,池北区环保局负责人带领监察大队对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桑德水务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重点污染源进行了突击检查。

  执法检查采取事先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的方式直接开展。重点检查污水处理设施运转情况、污水在线自动监测设备的运行和数据传输情况等内容。通过检查,污水处理设施运转情况、污水在线自动检测设备和数据传输情况一切正常。

  环保局负责人表示,开展突击执法检查不是一时的行为,而是要实现检查常态化,同时,要加大对污水处理厂的监管力度,督促企业不断完善运行管理,确保出水稳定达标排放,杜绝环境安全隐患。

  吉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程显鑫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