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西区三个行政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 登记颁证工作正稳步进行 要闻-长白山站 孙晓云 26740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西区三个行政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 登记颁证工作正稳步进行 要闻-长白山站 孙晓云 26740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池西区三个行政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 登记颁证工作正稳步进行

2018-06-19 12: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完善和明确池西区三个行政村土地承包关系,近日,在区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进一步推进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颁证工作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指示,坚持工作细致到位,政策执行到位,指派专业服务队逐户走访,向村民讲解国家相关政策,介绍土地权属要经过土地登记申请、地籍调查、核属审核、登记注册、颁发土地证书、最终确认等登记流程,并通过农用户核对、指界确认解决了原有登记簿不健全、承包地块面积不准、空间位置不明等问题,把承包地块、面积、合同、权属证书全面落实到户,更好地帮助村民参与配合土地承包确权相关工作。

  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不仅关系池西区行政村村民利益、行政村繁荣稳定,更关系池西区经济发展大局,将在确权工作中做到登记健全、数据清晰、材料周密,切实保障每一位村民利益,真正做到“办实事” 、“确实权”,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颁证工作顺利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孔祥一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