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党工委第三轮巡察组进驻池西区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要闻-长白山站 韩方宇 2733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党工委第三轮巡察组进驻池西区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要闻-长白山站 韩方宇 2733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党工委第三轮巡察组进驻池西区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2018-09-21 20: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8月6日,长白山党工委第三轮常规巡察组进驻池西区,开展常规巡察工作。上午10时,巡察工作动员会在池西区机关会议室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池西区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两个社区及三个村“三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长白山党工委第三轮常规巡察组组长王贵才做了工作部署并指出:本轮巡察主要任务突出“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围绕党对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要求,发现问题、强化整改,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池西区党委整体及专项工作汇报、受理违规违纪线索举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走访、明察暗访、多层次约谈等14种方式开展工作;被巡察单位及巡察组工作人员都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确保严肃、认真、高质量的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会上,池西区党委书记、两个社区党委书记、三个村党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

  长白山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韩清同志,代表长白山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讲话,强调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从突出政治定位、深化政治巡察、提高巡察覆盖质量、完善巡察监督体系、强化巡察成果的运用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轮巡察将重点关注党风廉政、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扫黑除恶等领域存在的问题线索,形成震慑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推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本轮巡察公布了举报电话:0433-5710635

  手机:13944753081(接受短信举报)

  举报电子信箱:cbsxcbjb@163.com

  接受干部群众相关问题线索举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