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638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北区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638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池北区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11-14 16:33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为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1月12日下午,池北区组织各局办党员干部、社区两委成员集中学习了《忏悔录》选编“吉林省政府原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喜杰”和“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的忏悔录,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警醒。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忏悔录》选编中的两个案例和观看警示教育片,透过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切实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纪不容挑战,国法不容触碰,将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法纪意识和服务意识,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王银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