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深入开展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专项整顿摸排行动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365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深入开展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专项整顿摸排行动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365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池西区深入开展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专项整顿摸排行动

2019-03-13 20: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池西区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3月11日,池西区深入开展池西区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专项整顿摸排行动。

图片1.png

  排查组通过明察暗访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对池西区人民医院的诊室、挂号大厅及周边有无“医托”“医闹”进行摸排,并对医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访谈。排查结果暂未发现医院有涉黑涉恶、套取医保资金、收取红包等违法违规不良现象。排查组要求医院进一步加强院内安保力量的配备,并通过门诊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条幅、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向医院职工及群众进行宣传,提高了职工与居民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随后,排查组深入辖区内各大药店、诊所进行排查,未发现违规处置医疗废物、哄抬药价等不良现象。

图片2.png

  此次行动使我区医疗机构服务市场环境得到了净化,增强了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依法依规执业的自觉性,促进我区医疗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王瑞麟 通讯员 邹梦怡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