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税务局“全、实、新”开展减税降费宣传辅导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365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税务局“全、实、新”开展减税降费宣传辅导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365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税务局“全、实、新”开展减税降费宣传辅导

2019-03-13 2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gapp.jpg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实实在在的落地生根,近日,长白山税务局迅速行动,组成业务骨干走进管辖范围内小规模纳税单位,进行“面对面”辅导,帮助其掌握政策要义、要点和申报操作流程,保障纳税人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减税降费走访范围,讲“全”。该局开展“点对点”上门入户辅导,“面对面”进行政策解读,“心贴心”进行疑问解答,与人民群众零距离互动,实打实进行政策宣讲,让政策红利“飞檐走壁”,飞入“寻常百姓家”,让更多纳税人知晓政策,让更多缴费人看清红利走向,“一传十”、“十传百”,掀起小微企业纳税人享受减税降费的“蝴蝶效应”。

  减税降费辅导培训,讲“实”。自减税降费视频会议后,该局精心部署,组织安排,抽选业务骨干分别对管辖范围内的小微企业纳税人进行培训,培训所涉及到普惠性政策的全部政策,并为在场每位纳税人发放减税降费宣传册、《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及各种宣传单3000余份,身体力行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普遍所知、普遍所用,为促进长白山地区经济发展,企业优化升级提供了良好的转机。

  减税降费媒体巨阵,讲“新”。大力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印制张贴减税降费政策海报、发放减税降费宣传页、宣传册、悬挂减税降费横幅,通过长白山电视台、纳税服务大厅LED显示屏、政务大厅公告及宣传栏、纳税人座谈会、今日长白山等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体多渠道广泛开展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宣传,不断提高公众知晓度和覆盖面,多方位、多领域推动减税降费关注重点、解读难点、享受重点,围绕“对谁减”“减什么”“怎么减”“减多少”让每一名纳税人和缴费人都能了解和掌握优惠政策,确保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抓好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王瑞麟 通讯员 高正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