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规划建设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告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412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北区规划建设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告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412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池北区规划建设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告

2019-03-21 09: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面肃清住建领域黑恶势力,有效净化建筑市场环境,维护企业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根据省委、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管委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池北区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我局党组研究决定就池北区建设领域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就扫黑除恶斗争重点打击犯罪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恶意竞标、强揽工程,强迫他人接受限制条件或退出竞争,恶意投诉、寻衅滋事,干扰正常招投标秩序,强迫中标人放弃中标或转包。

  (二)在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有组织地煽动闹事、恶意堵路挖坑、阻拦施工。

  (三)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有组织强占土石方、劳务施工和渣土运输。

  (四)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有组织强行租赁建筑机械装备,垄断砂石、装修等建筑材料供应。

  (五)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有组织强收“保护费”、敲诈勒索等。

  (六)在工程款结算中,有组织以威胁、恐吓等暴力手段恶意拖欠、随意克扣;有组织暴力讨薪、聚众滋事、收取回扣等。

  (七)有行政机关工作人员为违法建设充当“保护伞”的现象或问题。

  (八)建设领域其他涉黑涉恶问题。

  欢迎社会各界、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线索,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人身安全。对于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以及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池北区规划建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投诉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433-8917930

  举报邮箱:

  cbqjsj8917930@126.com              

  举报材料邮寄地址:

  安图县二道白河镇池北区规划建设局扫黑办 邮编133613;

  来人来访到池北区规划建设局扫黑除恶办公室举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