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扎实开展春季巡河工作 要闻-长白山站 孙晓云 28535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北区扎实开展春季巡河工作 要闻-长白山站 孙晓云 28535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池北区扎实开展春季巡河工作

2019-04-09 17:12 | 来源: 池北区党群人事部

  为了切实做好辖区内河道管理工作,依法严厉打击乱采乱挖、乱倒乱排、乱围乱堵等违法行为,4月9日,池北区党委副书记、区长王强在环保局负责人韩玉红和各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开展春季巡河工作。

  巡河中,王强区长对辖区内各河段流域进行全面巡查,仔细查看河道内有无污水直排、垃圾乱倒、私挖乱采、乱搭乱建等破坏生态的现象,针对巡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制定整改台账。

  近年来,池北区把全面推行“河长制”作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美丽池北战略发展的重要举措。王强区长要求,要继续加强辖区内的巡河管护工作,防止春季私垦、私耕占用河道种植等现象出现;同时,落实“河长制”巡河工作常态化,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加强河流日常管护和定期巡查;加强对广大群众进行政策宣传,引导群众主动参与河流环境治理,营造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池北区党群人事部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