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三届长白山“和谐杯”文艺大赛圆满落幕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9553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三届长白山“和谐杯”文艺大赛圆满落幕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9553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三届长白山“和谐杯”文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9-09-06 09: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DSC_0184_爱奇艺.jpg

  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承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暨第三届长白山“和谐杯”文艺大赛于9月3日至4日在池北区美人松剧场如期举行,由三个区选送的50个文艺节目,近300名参赛者参加了比赛。 

DSC_0055_爱奇艺.jpg

  据了解,长白山“和谐杯”文艺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今年的参赛作品涵盖了器乐、语言、舞蹈、歌曲四大类。参赛范围为三个经济区和各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和文艺团体。比赛现场,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服装艳丽,热情奔放的长鼓舞、生动传神的京剧、悦耳动听的音乐器乐、流畅优雅的旗袍舞蹈,让现场观众看得目不暇接、掌声不断。

DSC_0025_爱奇艺.jpg

  大赛生动地展示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成立十三年来全区人民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同时也展现了各单位、各街道、各社区以及社会各界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文化氛围,共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愿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