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教科局党组领导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9610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教科局党组领导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9610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教科局党组领导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

2019-09-16 16: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AV5A6000.JPG

  9月3日,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常光,党组成员、调研员路金成在教科局党建科、督导室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所包保的池西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王常光等同志认真核实了贫困户基础信息和帮扶信息;并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近况、健康状况、子女就业及上学等情况,听取其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其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AV5A6030.JPG

  王常光等领导同志表示,要通过协调池西区、民政、残联等部门,尽可能为包保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要求全体教科局干部要时刻牵挂贫困家庭,经常与结对帮扶对象沟通交流,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让贫困户对生活充满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同时,慰问组为所包保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为其准备了一桌荤素搭配的晚餐,通过与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进晚餐,进一步增进感情、了解实际。

  通讯员  李金昌、宿光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