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召开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9610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召开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9610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召开

2019-09-10 1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d013b9d73004ca1dbc37f82aced0e5.jpg

  9月9日下午,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池北区长白山大剧院召开。

AV5A6548.JPG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涛出席会议并致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党工委组织部、统战部,三个区、经发、人社、财政、审计等近30个部门主要或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AV5A6790.JPG

  会议表彰了“首届长白山名师”、全区教育系统优秀班主任及优秀教育工作者;会议穿插精彩的文艺表演,礼赞新时代,讴歌教育发展的新业绩,对广大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涛在致辞中向全区广大教师致以了亲切的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长白山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尹涛同志,勉励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培养名教师、造就名校长、打造名学校”为重点,不断提升长白山教育质量;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凝聚各方力量,努力创设教育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要求全区上下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经济,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抓基础”的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希望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努力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长白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AV5A7019.JPG

  会议在与会党员干部齐唱《不忘初心》的歌曲快闪中结束。达到了预期的表彰先进、提振士气、激发动力的效果。

  据悉,年初以来,全区教育事业喜讯频传、亮点突出:高考重本线以上为18人,本科以上过线人数达到260人,70%以上高中毕业生升入本科。2019年高一新生总数超过800人,学生总数突破7000人,比去年增加近700人。长白山大学城项目有望年底竣工,实现开门招生。

  全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及管委会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李金昌  宿光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