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教科局主要负责人调研辖区高中段学校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9610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教科局主要负责人调研辖区高中段学校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9610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教科局主要负责人调研辖区高中段学校

2019-09-16 16: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AV5A6122.JPG

  9月3日下午,长白山管委会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常光,党组成员、调研员路金成等同志先后赴长白山职业教育中心、长白山第二高级中学、东北师范大学长白山实验中学开展调研和随机视导工作。

  研组深入教学楼、学生宿舍、运动场等实地查看相关情况,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管理、招生考试、质量提升、安全值守、校园文件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在长白山职业教育中心,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学校的秋季招生、学校管理、专业设置等情况,叮嘱学校领导班子要针对长白山的实际办好中等职业教育,在专业设置、学生对口升学和就业、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上做好做足文章。

AV5A5968.JPG

  在长白山第二高级中学,调研组重点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分层教学、学生早晚课安排情况,叮嘱学校要紧紧把握质量提升的主线,落实落细因材施教策略,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满意教育的期盼。

  在东北师范大学长白山实验中学,调研组对学校的晚自习期间安全值守、学生管理、食宿安排等情况进行了随机视导,要求学校尽快开放学生食堂,为教育教学和质量提升工程提供基础保障。

  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细节问题和需要改进提升的工作,调研组均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

  通讯员 李金昌 宿光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