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升旗仪式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9678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升旗仪式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9678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池西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升旗仪式

2019-09-25 16: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shengqi.jpg

  金秋的长白山,秋高气爽,天朗气清,硕果累累,让人欢喜鼓舞!9月23日上午9时,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西区管委会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升旗仪式。

0R4A6840.JPG

  上午9时,长白山池西区管委会门前广场,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排列整齐。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上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伴随着全体人员的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jianghua.jpg

  长白山池西区党委书记赵兴利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在讲话中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升起五星红旗的同时,也在我们的心中升起了解放思想、学习创新的旗帜,升起了积极作为、奋发进取的旗帜,升起了不畏困难、务实为民、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旗帜。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快捷的效率、更加严谨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加快池西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中去。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第二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狠抓思想认识到位、狠抓检视问题到位、狠抓整改落实到位、狠抓组织领导到位。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百人践诺签字活动。池西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区各单位、各社区、各村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文(图片由长白山池西区管委会党群部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