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公司举办2019-2020年冬春航季航线推介会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0073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场公司举办2019-2020年冬春航季航线推介会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0073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机场公司举办2019-2020年冬春航季航线推介会

2019-11-27 23: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更好的推进白山地区与其他城市之间经济、旅游、文化的发展与交流,在白山地区与其他城市间搭建便捷的空中桥梁。2019年11月20日,长白山机场公司与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同举办了长白山机场公司2019-2020年冬春航季航线推介会。白山市及各区县旅游部门、航空公司、旅游企业和新闻媒体等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新航季,长白山机场执飞6条航线,通航城市6个为上海、长春、天津、无锡、烟台、济南。新增红土航空长白山-烟台-无锡航线。推介会中,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春秋航空以及红土航空的代表详细介绍了换季始发航线产品,以及通过公司主、辅基地机场中转联程的国际航线产品。

  本次冬航季推介会是长白山机场公司促进航旅融合发展,发布航线产品信息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更多的发挥机场营销推广的平台作用,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联合省内各运营航空公司陆续开展多样的宣传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通讯员 马竹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