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梁丽琴当选妇联主席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0271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梁丽琴当选妇联主席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0271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梁丽琴当选妇联主席

2019-12-25 22: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M71A2718.jpg

  25日下午,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选举产生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梁丽琴当选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林凤霞、王春燕当选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巩振辉、李美善等2人当选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

  新当选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联第一届主席梁丽琴在致闭幕词中表示,当选妇联主席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今后五年,我们将在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立足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始终走在长白山事业发展前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把个人的理想和奋斗,融入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目标中,与时代同进步,与祖国共命运,在推动长白山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进程中,实现自身的进步与发展。

M71A2455.jpg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为根本要求,不断提升执委和领导班子能力水平。把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根本任务,奋力书写新时代改革发展巾帼篇章。把联系妇女、服务妇女作为根本宗旨,全面促进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切实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奋进者,为长白山“二次创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M71A2554.jpg

  各级妇联要切实履行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职责,组织广大妇女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在建设美好长白山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进一步推动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实现妇女规划发展目标,推动优化妇女发展的法制、政策和舆论环境,推动党政部门齐抓共管,共同为妇女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进一步把握党的群众工作规律、妇女发展规律和妇联工作规律,切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提高服务大局、统筹协调、创新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实现妇女事业和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用奋斗绽放妇女工作更加夺目的巾帼风采,用努力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巾帼华章!

M71A2592.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通讯员 周杨 摄影 于立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