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送文化下基层”走进池北区迎新年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0315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送文化下基层”走进池北区迎新年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0315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管委会“送文化下基层”走进池北区迎新年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2020-01-03 14: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9.jpg

  为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12月27日,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池北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送文化下基层”迎新年文艺演出在池北区体育健身中心圆满落幕。

图片8.jpg

  本次文艺演出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舞蹈、小品、女生合唱、京剧独唱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随着舞蹈《盛世花开》婀娜的舞姿,拉开了此次文艺演出的序幕。小品《众仙拜年》表达了对美好新年的期望,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朝鲜族舞蹈《苹果园里的姑娘》为大家展示了朝鲜族舞蹈的特色。情景舞蹈《娘心》、《爷爷奶奶和我们》更是让观众感受到了亲情、母爱的伟大。京剧独唱《霸王别姬》展示了京剧的独特魅力,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叫好。最后,演出在《幸福中国一起走》轻盈优美的舞蹈中落下了帷幕。

图片5.jpg

  此次在池北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送文化下基层”迎新春文艺演出,充分反映了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日益富足的喜乐生活。据了解,此次文艺演出是“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元旦期间在池南区漫江村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文艺演出,下一步,将组织文化文艺小分队继续在池西区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文艺演出活动。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以脱贫攻坚第一线、小康建设最前沿、社会生活最基层为着力点,力求将更好更多的精神文化食粮送到广大百姓中间,为广大百姓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图片由长白山管委会文体局文化科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