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建设崇德至善长白山”系列先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0315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度“建设崇德至善长白山”系列先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0315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2019年度“建设崇德至善长白山”系列先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20-01-03 15:40 | 来源: 长白山融媒体中心

  2019年12月31日下午,由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主办,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化体育局及长白山融媒体中心共同承办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2019年度“建设崇德至善长白山”系列先进表彰大会在长白山东北风大剧院隆重举行。

  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要求,以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为着力点和落脚点,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创文明城市、文明机关、文明社区(村)、文明单位(班组)、文明校园等活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取得较大进展和显著成绩,辖区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在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推动长白山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

  为充分展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总结经验、树立榜样、激励典型,进一步调动我区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广泛开展建设“崇德至善”长白山主题活动,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我区文明委决定,对2019年涌现出的“崇德至善”系列先进人物、“崇德至善”系列先进集体、好家风好家训等三大系列,十六个类别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涛,长白山党工委委员军事部司令员冯玉福分别为获得省级先进集体及个人、长白山管委会文明单位、军警民共建先进单位、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文明校园颁奖,并代表全区人民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旅游文化体育局、长白山融媒体中心等部门领导先后为获得文明家庭及脱贫攻坚示范户、好家风好家训的家庭、扶贫工作先进个人、城市美容师、全区崇德至善系列先进人物和长白山好人颁奖,同时向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未能到场,荣获省级荣誉的集体及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会上,文艺演出与表彰穿插进行,演出立意标新、形式新颖,节目表演者来自辖区不同单位不同岗位,节目种类多样、精彩纷呈,情景舞蹈《身边的好人》舞姿优美、饱含深情,歌曲《脱贫攻坚之歌》生动感人、引人夺目,歌伴舞《中华好家风》活力四溅、昂扬向上,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激情澎湃、温暖人心,会场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2019年度建设崇德至善长白山系列先进颁奖典礼不仅是崇德与尚善的舞台,更是传承长白山“天然天成 尚德尚美 创业创新 自立自强”精神的舞台,百余名普通而不凡的先进人物让大家看到了长白山人民在新时代的奋进精神,更是激发了全区干部职工以仰视的角度和崇敬的心情,去播撒、去传递这些埋藏在我们身边的社会正能量的信念和勇气!2020年,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崇德至善、大美长白山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来源:长白山融媒体中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