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在疫情防控中体现忠诚担当 要闻-长白山站 晓吉 30516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在疫情防控中体现忠诚担当 要闻-长白山站 晓吉 3051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在疫情防控中体现忠诚担当

2020-02-06 19: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206193511.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开展以来,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广大民警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迅速参战,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该支队各级积极配合长白山管委会的安排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206193521.jpg

  据悉,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靠实了工作责任,连夜组织民警配合医务部门设卡防控疫情。广大民警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工作理念,不断强化风险隐患防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206193528.jpg

  记者了解到,该支队各级民警细化工作方案,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同时,组织警力密织防控网络,对进出辖区车辆及人员进行严密检测,进一步过滤了潜在的风险隐患。

微信图片_20200206193533.jpg

  防疫工作开展以来,该支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支队领导在岗在位,坐阵指挥,各边境派出所、边境检查站负责人全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值守准备,广大民警结合正在开展的“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对春节期间返乡人员进行掌握、检测,对集贸市场、综合市场进行全面摸排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06193538.jpg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非常艰巨,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防范,保证一线执法执勤民警绝对安全,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完成任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支队长张力伟介绍,支队全体民警响应上级号召,在配合有关部门作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重自生安全防护,自觉佩戴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设备,防止交叉感染。同时,对办公室、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和警用车辆、单警装备等设施每天进行消毒。

王春阳、李超

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政治处宣传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