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防疫在行动 | 池西区开展辖区酒店安全大检查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0969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防疫在行动 | 池西区开展辖区酒店安全大检查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096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防疫在行动 | 池西区开展辖区酒店安全大检查

2020-03-30 14:31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日前,为深刻吸取泉州欣佳酒店房屋坍塌事故教训,池西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大队、边境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防疫办对辖区内酒店进行复工复产和消杀工作安全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酒店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消防设施运行以及餐饮卫生等情况,检查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能够正常运行、灭火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电气线路及用电设施是否规范、防疫使用酒精消毒程序等。

  检查中,检查组还叮嘱营业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和防疫措施,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助力全区全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两场硬仗。

  来源: 池西区  吴晓慧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