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书画院向长白山公安局捐赠画作《松颂》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0969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书画院向长白山公安局捐赠画作《松颂》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0969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书画院向长白山公安局捐赠画作《松颂》

2020-03-30 14:36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日前,长白山书画院向长白山公安局捐赠画作《松颂》,捐赠仪式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主持。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二级巡视员祖德文,长白山书画院院长关鉴,长白山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共同为画作《松颂》揭幕。关鉴院长现场诵读了《松颂》的题词,长白山公安局主要负责人为关鉴颁发了收藏证书,并致感谢词。

  仪式上,祖德文代表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向关鉴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具体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果敢决策、敢于担当、行动迅速、措施得力、防控到位,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阶段性胜利。广大公安干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闻令而动、日夜坚守。这一战,打出了长白山公安人的威风和士气。长白山文联、书画院、书法家协会积极响应长白山管委会号召,全区文艺工作者纷纷挥笔研墨,用一幅幅优质作品为全区疫情防控加油鼓劲,礼赞英雄、讴歌英雄,凝聚正能量,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胜利贡献积极的力量。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能够秉承《松颂》歌颂的精神,再接再厉,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记者:于博
  长白山融媒体中心 出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