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庆祝建党99周年“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1627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北区庆祝建党99周年“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1627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池北区庆祝建党99周年“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20-06-24 15: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培育中华民族爱国主义情怀,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6月22至23日,池北区举办吉林省第七届市民、农民文化节暨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11.jpg

  99年的惊涛骇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执掌前进的航舵,引领几代人一步步实现富国强民的梦想。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灿烂的笑容和鲜艳的党旗一起绽放;今天,在党的带领下,长白山人将披荆斩棘,扬帆远航。文艺汇演随着欢快的舞蹈节目《春天的画卷》拉开了帷幕。

12.jpg

  池北区委书记冯珉为文艺演出活动致辞,代表区党委向池北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区各界群众致以亲切的慰问!

13.jpg

  冯珉在致辞中说,回顾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这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更是一部砥砺前行的奋斗史。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振兴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99年栉风沐雨,99年沧桑巨变,99年英才辈出,99年砥砺奋进,历史和实践雄辩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当前,池北区各项工作需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宗旨和初心,始终保持党风、政风风清气正的战略定力,持之以恒团结人民、服务群众。始终保持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用苦干实干的精神全力打赢项目攻坚战、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保持辖区社会安全稳定,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民生实事,用实际行动履行我们的神圣职责,用实际成果证明我们的使命担当,为建设世界级旅游名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池北区干部金文燕在观看节目后对记者说,“全场节目都是各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内容新颖,生动感人。”社区居民李桂珍说:“作为一名长白山的居民能够参加我区举办的文化系列活动感到非常高兴,从我们市民的文化生活上可以看出我们长白山的文化生活是非常丰富的,特别是在建党99周年期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很自豪。同时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16.jpg

  此次文艺汇演由池北区党委主办,池北区党群工作部、旅游文体局、公共服务局承办,白河社区、白山社区、美人松社区、十八坊社区、全民健身中心、老年文体协会协办,同时也得到了全区各级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

17.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王银全    图片来源:长白山池北区党工作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