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领导调研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2041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管委会领导调研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2041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管委会领导调研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

2020-08-20 09:24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8月17日上午,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普速铁路环境安全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铁针对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浑白线k212+270公里处的同来山庄。现场实地检查发现,该建筑的外部围栏和部分地块处在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范围内,属于违规建筑。并且在铁路路堤坡脚外侧的堆积材料和在线路中心附近堆放的木材及草垛,在大风天气下存在刮落侵限风险,调研组通过现场分析调度,与山庄责任人取得联系,责令其尽快拆除违建,并将堆积物品移除。随后,在k214+880公里处同样存在违规建筑,违建责任人正在进行拆除工作。据了解,我区现有16处问题纳入省普速铁路环境安全整治问题库,相关部门目前正在积极协调处理。

  王铁在现场强调,要把综合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聚焦三年为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全面打好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攻坚战。同时要在工作中严格按照省统一部署,以坚决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按照整治实施方案,要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强化督导,着力形成常态化普速铁路综合治理体系,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完成整治工作目标任务,提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池北区、政法委、长白山公安局、规划资源局、综合执法、白河铁路筹备组及白河铁路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来源:长白山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