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竞赛带动诚信浪潮 渲染信用体系建设“底色”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2217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知识竞赛带动诚信浪潮 渲染信用体系建设“底色”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2217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知识竞赛带动诚信浪潮 渲染信用体系建设“底色”

2020-09-15 13:24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以诚承诺,用信引航。9月12日,长白山“2020年诚信万里行活动”暨诚信知识竞赛颁奖活动在长白山管委会政务大厅举行。

  据了解,今年是我区开启诚信建设年,在8月至9月开展诚信宣传月活动,此次诚信知识竞赛作为诚信宣传月标志性活动之一,经过了8天的赛程圆满落下帷幕。竞赛分为个人组、企业组和机关组,主办方向各组的获奖代表颁发了奖杯和纪念品,希望以此为契机,号召全区干部群众争做“诚信长白山”的先行者、建设者、守护者,一同推进长白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脚步,共同铸就长白山诚信未来。

  来源:长白山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