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自然保护区举办摄影展回顾六十年辉煌成就 要闻-长白山站 郭龙 32251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自然保护区举办摄影展回顾六十年辉煌成就 要闻-长白山站 郭龙 32251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自然保护区举办摄影展回顾六十年辉煌成就

2020-09-20 14: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G_3125.jpg

  在庆祝长白山自然保护区成立60华诞之际,19日上午,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联合长白山摄影家协会,举办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健区60周年成就摄影展,以摄影作品描绘六十年来长白山保护区的沧桑巨变和一代代创业者创造的辉煌成就。 

  9月19日,参会嘉宾观看吉林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建区60周年成就摄影展。

  20日上午,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虽然是展览的第二天,仍有不少参会嘉宾和辖区居民驻足在作品展前仔细观看。“看到这些摄影作品,勾起了很多回忆,看着生活了几十年的长白山,变得越来越好,非常感慨,这是一代又一代的长白山人民努力奋斗的结果。”今年68岁的耿明生是特地闻讯赶来参观的,他是土生土长的吉林人,年轻时也曾经奋斗在长白山建设事业的一线,对长白山保护区的巨大变化有着更深的体会,如今已经退居二线了,仍然关心着长白山各项事业的发展。他说,这次的摄影展像过电影一样,把长白山保护区几十年来的发展全面、直观地一幕幕地展示在大家面前。

IMG_3068.jpg

  据了解,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举办此次摄影作品展,正是要记录六十年来长白山自然保护事业的不平凡的岁月,更好地展现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在党的领导下推进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更好地讲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创业故事。

IMG_3025.jpg

IMG_3023.jpg

  摄影展自征稿以业,得到了长白山摄影家协会广大摄影工作者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共收到投稿作品近千幅。经过专家评审组公开、公正、公平的认真严格评选,共评选出100幅在此次摄影展上全部展出。

  这百幅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呈现了长白山保护区的自然景观、人物形象、旅游风光、经济发展、城市缩影、以及生态保护成果、科研保护工作纪实等,反映了长白山保护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彰显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二次创业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风采、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和广大自然保护工作者实干担当的奋斗姿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文/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