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白山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圆满落幕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2310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长白山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圆满落幕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231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2020长白山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0-09-28 11:09 | 来源: 长白山融媒体中心

  9月27日,2020长白山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长白山池西区圆满落幕,全国共25支代表队100余人参加了挑战赛。

  据了解,第一天赛程共设置了山地自行车、桥降、皮划艇、越野跑4项交替赛。参赛选手从长白山池西管委会出发,途径周边各景区景点,各代表队选手相互鼓励、团结协作、不抛弃不放弃,通过团队的努力,全力完成总赛程57公里的比赛。第二天赛程为骑跑交替项,选手们从长白山西景区山门骑行33公里,然后换成16公里山地越野跑完成比赛,总赛程为49公里,用时最少的代表队为冠军,比赛要求各参赛代表队中,4名选手为一支代表队,队伍中必须有一名女性,这也给比赛增加了相对的难度和挑战。越野跑赛段中,参赛选手们在长白山西景区1442级登山栈道赛段最为艰辛,海拔高,含氧少,此时对选手的耐力和体力具有极大的挑战,游客们看到比赛选手,纷纷让路通过,加油打气,为选手们勇攀高峰、挑战极限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牧高笛户外队、遵义医科大学魔迅户外队、康比特战队分获总成绩前三名。

  来源:长白山融媒体中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