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10月15日正式开栓提前五天供热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2419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北区10月15日正式开栓提前五天供热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2419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池北区10月15日正式开栓提前五天供热

2020-10-19 1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池北区居民温暖过冬,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盛源供热供水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池北区委、区管委会“全力保障民生”指示精神,靠前抓早做好供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前五天于10月15日正式点火开栓供热,预计两到三天后居民家中的温度会明显提升。

  10月15日上午,池北区委书记冯珉、副区长纪晓辉及管委会住建局相关领导在相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盛源热力厂,检查开栓供热准备情况及新增130吨锅炉建设进度情况,并强调要抓好安全生产,全力做好今冬明春供热供暖工作,最大程度切实保障好全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为做好2020年今冬明春供热服务工作,盛源供热公司投入1000余万元,新增供热管网7.6公里,新建换热站4座,对3台燃煤热水锅炉(80吨锅炉1台, 100吨锅炉2台)、35座换热站、126公里供热管网进行了全面维护清洗等检修工作。并且于10月1日恢复供电和加水工作,入户管道和阀门已维检、保养完毕,已经完成了供热前的准备工作。

  同时为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池北区积极协调推进,投资2000余万元新建130吨燃煤热水锅炉1台,计划于11月中旬完成竣工并投入使用,新增130吨锅炉建成后,热源厂供热总吨位将达到410吨,将极大提高供热能力,确保我区供热平稳,让百姓安心、放心。

  从池北区住建局供热办了解到,池北区2020-2021年采暖期供热总面积312.2万平方米,供热总户数2.5万余户。其中居民供热面积为167.8万平方米,公建及商业供热面积144.4万平方米。为按期开栓供热储备足够的煤炭,盛源热供热公司克服困难积极组织煤炭采购,现已储备燃煤5万吨,占全年计划燃煤储量的41.7%,其余燃煤正在积极储运中。

  为提升供暖保障能力,提高热效率,盛源供热公司统一调整设立了投拆、报修服务电话:

  供热咨询投拆服务电话:0433-5057771

  供热维修报修服务电话:0433-5057772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王银全 图片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