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项目县协同研修长白山培训项目开班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2520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培计划(2020)”项目县协同研修长白山培训项目开班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2520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国培计划(2020)”项目县协同研修长白山培训项目开班

2020-11-04 15: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_DSC0001_极速看图.jpg

  11月4日,“国培计划(2020)”项目县协同研修长白山培训项目正式开班,辖区3所教学实践基地校校长、50名区级培训专家团队和200名参培学员参加活动。

_DSC0039_极速看图.jpg

  开班仪式上,长白山教科局主要负责人、参培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致辞,长白山教师进修学校主要负责人为全体人员详细解读了《“国培计划(2020)”——项目县协同研修培训项目实施方案》,吉林省教育学院、长白山教科局、长白山教师进修学校主要及相关负责人为长白山幼儿园、池北二小、池北一中三所国培教学实践基地授牌。

_DSC0107_极速看图.jpg

  随后,吉林省教育学院继教办教授李春光为参训学员做了题为《以阅读促进教师专业的自助发展》的培训,各培训团队组织参训学员在长白山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了方案解读及破冰活动,为培训工作作了具体的指导,进一步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培训方案的高效实施。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刘长金在采访中说道:“本次培训级别较高,规模较大, 我们将紧紧抓住这次国培项目的契机 结合长白山教育实际 采取多种方式 创新培训模式 来提高辖区教师综合素质 打造优秀的培训者团队 积极改进不良的教学行为 全方面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

_DSC0098_极速看图.jpg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长白山地区首次承办的国家级教师培训项目,包含了集中研修、诊断示范、研课磨课、成果展示和总结提升五个环节,通过专家讲座、现场观摩、互动研讨等活动,突出典型、以点带面,切实提升全区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观念和课堂教学水平,为长白山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