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全区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长白山站 张琪 33001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全区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长白山站 张琪 3300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全区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2021-01-18 1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5日,长白山全区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落实省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规范全区成品油流通市场秩序。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2.png

  会议指出,成品油是事关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和战略性物资,直接关系到市场经济秩序的稳定,成品油经营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的安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厉打击成品油市场违法经营活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讲究方法,增强实效。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主动开展本部门执法检查,坚决杜绝不主动作为和推诿扯皮等现象发生,加强协作配合,互通信息线索,形成工作合力,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各类扰乱成品油市场流通秩序的违法行为。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成品油流通市场治理专项行动方案(讨论稿)》,各相关部门行了充分讨论。

  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管委会经发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长白山交通运输局、长白山商务局、长白山市场监督管理局、长白山应急管理局、长白山公安局、长白山税务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武彧博

图片来源:长白山管委会商务局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