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社厅调研组来到长白山池北区召开企业招工用工座谈会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339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人社厅调研组来到长白山池北区召开企业招工用工座谈会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3339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吉林省人社厅调研组来到长白山池北区召开企业招工用工座谈会

2021-03-19 16: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用工需求,3月19日,吉林省就业服务局局长雷向春一行来到长白山池北区,邀请辖区10余家企业代表召开招工用工座谈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刘勇主持。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先后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缺工招工情况,招技术工、管理人员、专业人才难等原因,并围绕改善用工环境,扩大招聘范围,加大技能培训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经过此次座谈会,调研组进一步了解长白山管委会辖区企业用工招聘的实时信息和企业招聘用工存在的困难,掌握了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举办的各类招聘会取得的实际效果,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招工用工工作打下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对当地民生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记录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随后,还对“春风行动”招聘会进行现场莅临指导,对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组织开展的就业活动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长白山人社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马世豪 图片来源:长白山人社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