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长白山-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揭牌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43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长白山-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揭牌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43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长白山-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揭牌

2022-08-05 16: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发挥长白山生态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白山-长白山两地文旅市场活力,8月2日,长白山-松花江旅游集散中心揭牌仪式在池西区白桦旅游休闲街区举行,白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倩,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共同为长白山-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揭牌。

  据了解,长白山-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以“一山两江”品牌为主线,充分挖掘长白山文化内涵和发挥松花江流域文旅资源优势,精心打造“心往长白山 松花江上游”文化旅游品牌,努力把松花江和长白山沿线生态旅游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的有效举措。

  揭牌仪式后,“心往长白山 松花江上游”旅游首航团的游客从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统一出发,分乘大巴车,去往白山市靖宇县白山湖景区乘坐游船首航,深度体验长白山、松花江等特色旅游资源。

  下一步,长白山-松花江旅游集散中心将在咨询服务、接待能力、交通设施、娱乐休闲等方面不断完善,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舒适的体验,努力提升环长白山地区文旅产业的科学管理水平和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层次,为全面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加快推进白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一体化协同发展贡献力量。池西区,长白山旅游和文化体育局、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白山集团、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图文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