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南哲督导长白山池西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4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南哲督导长白山池西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4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李南哲督导长白山池西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2022-08-05 16: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 ,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李南哲就深入推进池西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泰格岭山地运动公园、池西游客服务中心、月亮湾等地,详细听取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游客服务中心及周边商户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李南哲指出,现在是旅游旺季,景区游客日渐增多,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公共场所要切实履行“三码”联查制度,严格做好消杀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政策。

  调研结束后,李南哲组织召开池西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详细听取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池西区目前在创建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创建工作,李南哲强调,要对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组织“回头看”,认真查找指挥体系和运行机制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深入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抓紧补齐短板、努力提升服务。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与管委会相关部门及周边地区的合作,全力以赴开展创建工作;要加强与市场主体间的联系,做好政策宣传与培训,持续打造诚信经营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服务理念与服务意识。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紧盯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区内溺水事件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从细节上再提升、再完善,及时组织验收演练,尽快发现各个领域存在的问题,抢抓工期、查漏补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李明慧

  图片来源:长白山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