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乡村振兴 长白山首届助农文化节启幕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43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乡村振兴 长白山首届助农文化节启幕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43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乡村振兴 长白山首届助农文化节启幕

2022-08-05 16: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5日,长白山首届助农文化节在长白山池北区旅游休闲步行街启幕。来自白山市的13位第一书记参加首场助农展销会,带来了百余种农产品进行推介。

  据介绍,长白山组织部在2022年年初开始牵头筹备组建长白山旅游产业党建联盟,发挥长白山旅游产业优势和长白山在吉林省的旅游“窗口”作用,集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力量,发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势佳体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吉林万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长白山新媒体协会等两新党组织,共同组织开展长白山乡村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吸纳长白山周边62个村党组到长白山参展,推动长白山旅游产业多元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计划开展2个月,乡村文化节的开展将为游客提供便利,体验感更加丰富,达到“一站式”尝遍长白山乡村美食的效果。活动结束后将建立长效机制,通过举办金秋十月、年货大集等专项活动,打造“品牌有影响、展销有场所、产品有销路”的长白山农村旅游党建品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