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延吉高铁首发团畅游长白山 要闻-长白山站 王金顺 36234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延吉高铁首发团畅游长白山 要闻-长白山站 王金顺 36234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延吉高铁首发团畅游长白山

2022-08-27 23: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打造更温馨便捷的出行环境,8月27日,延吉西站至长白山站间加开动车组临客,途经安图西、敦化、永庆、长白山站,全程224公里,首发车于10时17分准时抵达长白山站。此趟高铁上,还有来自延边的旅游首发团共200余名游客,他们将畅游长白山北景区。

  据了解,铁路部门于8月25日开始预售票,8月27日起延吉西至长白山直达高铁正式运行,旅客可以通过铁路12306官网、12306手机APP和车站窗口等多种方式购买,可提前15天订票。“延吉-长白山”高铁途径安图西站、敦化站、永庆站、长白山站,全程224公里,时速250公里/小时。高铁一路贯穿一望无垠的稻田林海,经过川流不息的松花江源头水系,穿梭于重峦叠嶂的长白山脉之间,大美山色尽收眼底。

  延吉至长白山高铁开行运营,实现了延吉、长白山“双高速”全线贯通,加强了延边与长白山游客“互送”,缩短了游客进出时间,为延边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居民出行和游客提供了多项选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文/图 视频来源:赵仁龙(实习)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