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巡逻队成为长白山旅游靓丽风景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45756
特殊巡逻队成为长白山旅游靓丽风景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457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特殊巡逻队成为长白山旅游靓丽风景

2022-10-13 16: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白山下4A级旅游景区二道白河镇内一只特殊的巡逻队成为游客们寻找和打卡的又一靓丽风景线。

  在二道白河镇的美人松公园广场,一只骑行巡逻马队被游客们叫停脚步,成为大家到长白山合影留念的移动“打卡点”,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抚摸着威风凛凛的骏马,抢着与骑巡队员们拍照。

  据介绍, 今年是长白山骑巡队成立第三年,队员和马儿早已对小镇所有的巡逻路线驾轻就熟。他们穿过美人松林小道,熟练地将队伍一字排开,动作整齐划一。队员们在配合外地来的游客合影留念的同时,还为大家解答关于马队文化建设和长白山的游玩攻略等问题,为长白山文化宣传注入了新鲜血液,展现出长白山别具一格的旅游形象。

  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骑巡队队员刘笑妍说:“我们的工作状态很轻松,氛围很融洽,每天我们早上起来打理打理马,然后领它们出去吃吃草,陪它们玩一会儿,这样互动,增进我们之间的感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端威峰(视频)王艺颖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