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有一种献礼叫坚守 要闻-长白山站 房彦妮 3674632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有一种献礼叫坚守 要闻-长白山站 房彦妮 36746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有一种献礼叫坚守

2023-01-10 10: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各级民警以独特的方式来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以坚守之名为边境地区安全稳定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初心与使命。

  为全力维护边境一线安全稳定,该支队基层所站强化边境管控力度,加大巡逻频次和密度。这期间,民警们手握警旗,顶着严寒,通过徒步巡逻方式,对管段边境线、重点地段、易藏匿区域及周边进出要道进行巡逻踏查,对各种设施的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确保没有漏洞,坚决做到万无一失,表达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共同守护祖国河山,以信念戍边卫国,维护边境安全稳定的决心。

  该支队全体民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移民管理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不负韶华,卫国戍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魏维 图片来源: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