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集团工会开展“情系职工驱寒意 深情厚谊暖人心”慰问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房彦妮 3674633
长白山集团工会开展“情系职工驱寒意 深情厚谊暖人心”慰问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房彦妮 36746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集团工会开展“情系职工驱寒意 深情厚谊暖人心”慰问活动

2023-01-10 11: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维护一线职工身心健康,确保安全运营、温暖过冬,1月5日,长白山集团工会开展了“情系职工驱寒意深情厚谊暖人心”慰问活动。工会办公室及旅发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

  据了解,北景区雪地摩托车运营部每天接待游客约800人,每位驾驶员每天要往返驾驶30多趟,在严寒面前他们从不畏惧、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岗位。

  活动中,长白山集团工会办公室主任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北景区雪地摩托车运营一线,为坚守在寒冷一线的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并带去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长白山集团工会主席田福振对一线职工诚挚的问候和真切的关怀,把党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此次慰问活动,传递了公司的关爱,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坚守在寒冷一线的职工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有力促进冬季安全运营。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长白山集团工会的关心,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为长白山旅游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李荣芬  图片来源: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