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同池北区、长白山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王金顺 3675324
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同池北区、长白山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王金顺 3675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同池北区、长白山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

2023-01-11 14: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1日,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同池北区、长白山书法家协会联合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深入社区等基层一线,送万福进万家、送春联、关爱特殊群体等系列志愿服务专项行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长白山书法家协会先后在池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送万福进万家——送春联”现场书写活动,为干部职工群众书写、发放春联、福字,一副副寓意着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传递到大家手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年味十足。

白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送万福进万家——送春联”活动现场

美人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送万福进万家——送春联”活动现场

白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送万福进万家——送春联”活动现场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及第三十七个全国“110宣传日”到来之际,书法家们走进长白山公安局,现场书写春联、福字,为坚守工作一线的公安干警们送上了一份独特的文化年货和新春祝福。

“翰墨传情暖警心”书法家进警营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现场

  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沈婷带领党员志愿者深入池北区十八坊社区,对包保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帮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春联、福字,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让他们感受到节日温暖和关怀。

  本次“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书写春联、福字千余幅,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百姓家门口,让群众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王慧群 文/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