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温暖”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77132
“迎新春 送温暖”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771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迎新春 送温暖”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五保户送年货

2023-01-16 14: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长白山出入境管理支队、长白山蓝天救援联合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1月12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根据五保户失独老人的实际需求,组织协会会员们精心选购年货用品,为敬老院五保户失独老人送去爱心年货和新春的祝福。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岁末年初,孤寡老人如何温暖过冬、欢度春节,牵动着每一个青年志愿者的心。他们没有子女,亲人也不在身边,平日里生活就缺少照顾,过年万家团圆的时刻,他们只能独自一人守望寂寞。看着老人冷冷清清的房间,志愿者的心里都是五味杂陈。我们能将这些年货送到这些五保户老人们手中,为他们增添一些年味,使老人过上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这让我们特别开心。我们会继续做下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潘瑶

图片来源: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青年志愿者协会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