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职工书屋获选2022年度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品牌示范点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78496
长白山机场职工书屋获选2022年度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品牌示范点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784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机场职工书屋获选2022年度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品牌示范点

2023-01-19 1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年来,长白山机场坚持“人文机场”建设理念,倾力打造大美长白“书香机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提升干部员工综合素质,以优质人才队伍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经过筛选评审,长白山机场职工书屋获选2022年度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品牌示范点,并获赠图书600余册。

  2016年,长白山机场成立了面向全体职工开放的职工书屋,自主购买图书300余册,为广大员工提供学习成长资源。2020年,积极与吉林省图书馆取得联系,并全面对接,成立吉林省图书馆长白山分管,职工书屋藏书扩充5000余册,涵盖民航专业、安全管理、历史文学、时事政治、成长励志等多个类别,较大程度满足了职工阅读需求和成长需要。长白山机场积极践行“三做”行为观,坚持每周开展读书日活动,引导激励干部职工在学习中强化素质、提升能力、增长才干。经过日积月累的努力,在2022年吉林机场集团管理人员资格考试和竞聘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职工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空前高涨。

  未来,长白山机场将以 “三做”行为观和“三有”事业观为指引,持续完善职工书屋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神、提升能力、提高素质,培养有思想员工、有担当干部,汇聚起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刘颖 图片来源:长白山机场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