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长白山持续擦亮冬季旅游品牌 入选中国冬游名城案例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78497
点赞!长白山持续擦亮冬季旅游品牌 入选中国冬游名城案例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784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点赞!长白山持续擦亮冬季旅游品牌 入选中国冬游名城案例

2023-01-19 10: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6日,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是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中国旅游报社创办的年度性、专业化全国旅游行业品牌活动,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8届。

  本届年会以“复苏 振兴 发展”为主题,旨在总结新背景下旅游业发展成果,展望新格局下产业发展转型趋势,提振行业信心、决心,全力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据悉,“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征集活动由中国旅游报社在全国范围进行案例征集,由主办方联合有关专家,根据相关指标和评价体系,结合网络投票和专业评价,择优产生各项目评价结果,并在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为入选案例申报单位颁发证书。

  会上,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名单揭晓,长白山入选中国冬游名城案例。

  近年来,长白山管委会重点在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三个层面同时发力,深入实施“旅游+”战略,推动长白山旅游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全面优化旅游发展总体布局,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形成以生态、文化、冰雪、康养为内涵,以精品景区、温泉度假基地、冰雪旅游基地为核心,以区域中心节点为支撑,以高速、高铁、航空等旅游大通道为纽带的大旅游发展格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图片来源:长白山旅游文体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