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检查督导旅游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78561
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检查督导旅游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785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检查督导旅游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3-01-19 15: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9日,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来到北景区游客集散中心、长白山大厦、网吧等场所,就旅游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在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后,李南哲指出春节假期是游客出游高峰期,相关责任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要加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突出抓好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游乐特种设备、游客接待、交通安全等工作,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全力营造旅游安全良好环境,把安全生产全面落实到位,确保春节期间景区旅游秩序安全稳定。

  李南哲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工作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监管检查和应急管理,落实落细旅游市场规范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执法监管,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旅游环境,让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