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电影市场异常火爆 兔年如期实现“开门红” 要闻-长白山站 房彦妮 3683324
长白山电影市场异常火爆 兔年如期实现“开门红” 要闻-长白山站 房彦妮 3683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电影市场异常火爆 兔年如期实现“开门红”

2023-02-03 1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巩固电影市场版权秩序,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日前,长白山党工委宣传部联合长白山旅游文体局、长白山池北区党群工作部对东沃家源世纪影城开展检查。

  检查中发现,为繁荣春节期间电影市场,进一步增强市场信心,东沃影院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影院的大厅和检票口都排起了长龙,人气火爆。检查人员要求影院依法依规经营,健全工作管理机制,严格落实版权保护责任,加强片源使用管理,同时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安全。

  随着旅游业市场全面复苏,加上春节假期黄金周的双重促进,久违的烟火气在街头巷尾开始弥漫,面对迅速回归的日常生活,长白山的文旅产业必将迸发出新的活力,宣传部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区人民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张文强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