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税务局妇委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97881
长白山税务局妇委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978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税务局妇委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2023-03-09 16: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永远跟党走,巾帼书华章。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不断激发妇女干部立足岗位创佳绩的奋斗热情,3月7日,长白山税务局妇委会开展“玫瑰书香”系列活动之“巾帼心向党 书香绽芳华”读书分享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参会女干部职工学习了“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的故事。通过重温黄文秀感人事迹,激励广大女干部职工学习榜样,对标先进,以更加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在随后进行的读书分享活动中,女干部们分享的书目从《苦难辉煌》到《百年风采》,从《我们仨》到《人世间》,既有历史纪实文学,也有现代诗歌作品,既有经典散文,也有著名小说。他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读书心得,分享自己的所感所得所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税务女干部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长白山税务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积极、乐观、向上的巾帼风采。广大女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在税务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推动长白山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崔文雪 图片来源:长白山税务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