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长白山越野滑雪挑战赛圆满落幕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99336
第三届长白山越野滑雪挑战赛圆满落幕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993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第三届长白山越野滑雪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3-03-14 09:3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2日,第三届长白山越野滑雪挑战赛在长白山冰雪运动主题公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中心主办,长白山登山户外徒步运动协会承办。来自省内30余名冰雪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在雪花纷飞中拉开帷幕,选手脚踏雪板、手持雪杖,在汽笛声中冲出起点,穿越在林中开始挑战。赛程中,选手们不但可以置身在长白山粉雪之中,还可以体验到越野滑雪的魅力。

  据了解,长白山作为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具有优质自然资源和雪质优良的滑雪场,产业基础良好、旅游产品丰富,冰雪旅游俨然成为长白山一张靓丽名片。长白山将厚积而薄发,持续推出特色冰雪旅游产品,让更多冰雪爱好者认识、了解、爱上长白山冰雪运动,真正意义上把“冷冰雪”打造成“热资源”,助力长白山冰雪旅游产业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