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长白春色 展旗袍美韵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726144
赏长白春色 展旗袍美韵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7261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赏长白春色 展旗袍美韵

——长白山举办“中国旅游日”旗袍美韵主题秀活动

2023-05-19 15:1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迎接第十三个“中国旅游日”,推动文化活动助力旅游经济发展,5月18日,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中心、长白山全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吉林省欧迪文化教育企业管理集团承办,吉林长白山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赏长白春色 展旗袍美韵”主题秀活动在长白山池北区精彩上演。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活动首日,模特老师身着多种款式多种颜色的旗袍,在中华秋沙鸭公园、长白山民俗博物馆等地进行演绎走秀,将旗袍的古典韵味与长白山的自然人文风光完美融合,一举一动间满是人间烟火与四时山水的具象演绎。随后,围绕旗袍文化及长白山文化进行了专题讲座及主题展演,为在场嘉宾带来了一场旗袍文化的视听盛宴。“5·19中国旅游日”当天,省内100名旗袍爱好者身着不同风格的旗袍在长白山主景区内进行了主题走秀,以端庄典雅的姿态、如诗如画的表演展现了优雅绰约的曼妙风姿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走秀活动所到之处,引来众多游客驻足观望,纷纷拿起手机进行合影拍照。

  本次活动将秀场搬到山水之间,通过在长白山景区、二道白河名镇景区行走,不仅展示东方女子的典雅气质,更是通过大自然的秀场,将人文与自然完美结合,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进一步提升长白山的关注度、美誉度,助力长白山文旅事业蓬勃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