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旅活动扮靓长白山 游客开启幸福旅程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726146
多彩文旅活动扮靓长白山 游客开启幸福旅程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7261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多彩文旅活动扮靓长白山 游客开启幸福旅程

2023-05-22 08: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5·19”旅游日,游客纷至沓来。

  • 长白山旅游全行业集体发出诚信宣言。

  • 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池北区共同主办的“5·19中国旅游日”长白山主题活动暨二道白河旅游名镇景区骑游活动在池北区举行。

  • 100余名旗袍佳丽身着款式各异、色彩华丽的旗袍,在长白山北景区、长白万巷商业步行街、中华秋沙鸭公园等地进行演绎走秀,引来众多游客驻足观望,纷纷拿起手机进行合影拍照。

  • 长白山旅游文体局和公安局联合开展“安全出境游 文明伴你行”主题宣传活动,倡导辖区群众和广大游客文明出境,安全出行。

  • 长白山池北区“中国旅游日”秧歌展演活动。

  • 长白山池西区“中国旅游日”干部职工进景区·舞动时代跳起来活动现场。

  • 长白山池南区“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5·19”旅游日,游客纷至沓来。

长白山旅游全行业集体发出诚信宣言。

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池北区共同主办的“5·19中国旅游日”长白山主题活动暨二道白河旅游名镇景区骑游活动在池北区举行。

100余名旗袍佳丽身着款式各异、色彩华丽的旗袍,在长白山北景区、长白万巷商业步行街、中华秋沙鸭公园等地进行演绎走秀,引来众多游客驻足观望,纷纷拿起手机进行合影拍照。

长白山旅游文体局和公安局联合开展“安全出境游 文明伴你行”主题宣传活动,倡导辖区群众和广大游客文明出境,安全出行。

长白山池北区“中国旅游日”秧歌展演活动。

长白山池西区“中国旅游日”干部职工进景区·舞动时代跳起来活动现场。

长白山池南区“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一池天水下凡间,浩瀚林海纳百川。长白山作为中华十大名山之一,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世界海拔最高的火山湖泊和世界落差最大的火山湖瀑布闻名遐迩。值此2023年,第13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多彩文旅活动扮靓长白山,从万米高空到广阔林海,从高速列车到绿荫步道,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在这里开启了幸福旅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图片来源:长白山旅游文体局

    编辑:金作超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