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芳菲·魅力绽放|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王金顺 3828166
巾帼芳菲·魅力绽放|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王金顺 38281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巾帼芳菲·魅力绽放|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08 12:0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公司女职工的精神和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采,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3月6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工会以“健康 幸福 快乐”为主题,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注女性健康,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前提。此次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女职工集中观看了全国“两癌”防治知识讲座,向女职工们科普“两癌”防治的重要性,增强女职工们自我健康防护意识。倡导女性阅读,共建书香家庭。随后,进行了古诗词阅读赏析、诗词问答及成语接龙。运用古诗词之美,不仅陶冶女职工的情操,还丰富了她们的精神世界,进一步提升女职工“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内在气质。

  柔肩勇担当,巾帼绽芳华。最后,“趣味游戏环节”将整个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采取抽签分组对战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各显神通、表现不凡,在收获奖品的同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团结拼搏、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得到了长白山集团工会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开展系列活动,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和谐、温馨,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积极健康、团结友爱、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继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郑涵予

  通讯员 王建华

  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