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神——长白山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王金顺 3836032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神——长白山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王金顺 3836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神——长白山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3 14:2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长白山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前往奶头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神”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革命足迹。活动伊始,党员、积极分子们重走抗联路,追寻先辈们的足迹。来到王德泰军长纪念碑前,大家静穆肃立,怀着沉痛的心情低头默哀、敬献花束,以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敬献花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空中回荡,彰显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和服务人民的决心。

  感悟革命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奶头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纪念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旧物、一个个故事,让大家重温了那段艰难困苦又充满激情的岁月,感受了那一代革命先烈的澎湃热血。党员和积极分子还通过诵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刻感悟革命精神的思想伟力,深入理解其本质内涵,进一步增强了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的政治自觉。

  发扬革命精神。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革命精神,特别是在国企改革的关键时期,发挥好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此次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也是一次涤荡心灵的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敬仰和缅怀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开拓创新、迎难而上,为长白山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郑涵予

  通讯员 李艳波

  长白山集团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